K·Hallow

已退 此号封存
原ID小猫爪爪
微博同名 貌似已翻

【桑仪】03

蓝景仪走出房间,大大地伸了一个懒腰:“哎,还是自由的感觉好啊!”

聂怀桑苦着脸走出来:“明明你的那些家规一大半都是我抄的,结果我还一点功劳都没有……”【委屈.jpg】

蓝景仪努力忍住翻白眼的冲动:“你一个宗主,抄蓝氏家规,被人传出去,不仅蓝家会被难堪,你自己呢?这是为你好,你还不懂?!”

聂怀桑撇嘴:“你就是个小朋友,有什么资格教训长辈?”

蓝景仪气到要跳脚:“我……我才不想像你们这些长辈一样老呢!”

聂怀桑就喜欢看他生气的样子,一开扇子:“如此有生气的小辈,可真有趣!”

蓝景仪忍住打人的冲动,慢慢地往自己的住处走去。

你知道蓝曦臣在想什么吗?

他在想,是不是自从和江澄【哔——】之后,他看什么都有弯的感觉了?

难道景仪用X诱怀桑抄家规?!

算了,我们千万不要再观看蓝曦臣这种超wū的内心了!

此番除了聂怀桑前来,也有各大门派的宗主前往。

这种清谈在姑苏来看是常事,各大宗主也习惯了。

蓝家门生都会在此之际跃跃欲试,准备在大人物面前一展身手。

所以说到底,就是宗主们来挑人。

蓝家一向赞同此种做法。

蓝景仪在一条小道上慢慢地行走,一个声音蹦出来:“小朋友?你咋了?”

蓝景仪看都不看就知道是聂怀桑,随口回了一句:“啊,聂宗主,没什么……”

聂怀桑摇摇扇子:“让我猜猜……你是不是看到金宗主和你们蓝家另外一个小辈撒糖了?然后对爱情产生了希望?”

蓝景仪惊奇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聂怀桑扬起眉毛:“我也看见了,不过我还看见了别的……”

蓝景仪天生一副八卦的性子,好奇地追问:“你看见了什么?”

聂怀桑笑笑:“你也不给我点好处,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”

蓝景仪咬牙切齿:“你说,你要什么?”

聂怀桑把手背在背后:“这样,你只用保证我在云深不知处能够不犯家规,或者犯了家规也不用抄家规,就行了。”这些天他可吃了不少苦头,云深不知处又新禁了一些东西,他不知道,结果撞在蓝启仁的枪口上了,要不是蓝曦臣给他求情,他恐怕现在还在抄家规呢。

蓝景仪咬咬牙,自己是背了家规的,当然不会触犯(才怪),用这个换一个小道消息……不亏吧?

然后蓝景仪就答应了这个让他终身后悔的决定。

评论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·H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