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·Hallow

已退 此号封存
原ID小猫爪爪
微博同名 貌似已翻
企鹅318794925 欢迎来玩
以后会在别的号写和画疯狂杂食党

【追凌】完结篇

金凌也学坏了,拿这个要挟,提了不少条件。

到了最后,江澄被金凌的各种条件烦不胜烦,开始放飞自我:“金凌你这个小兔崽子,开始跟我讲条件了484?我#@#¥%…&*【哔——】”

金凌再次被骂,悻悻地被蓝思追拉出了江澄的房间。

随后江澄一秒后悔。

因为某人开始继续【哔——】。。。

第二天,金凌跑回云深不知处,上气不接下气地把所有事一股脑讲给魏无羡和蓝忘机听了。就是希望他们能帮忙散播一下消息,好报这个“仇”。

魏无羡倒是处之泰然。毕竟当初曦澄这一对可是他亲手促成的哦~

金凌气坏了,拉着蓝思追就开始在大街小巷散布流言。

不到一天,到处都传遍了。。。

蓝启仁直接气晕了。

江澄恨不得揪住金凌打一顿。不过毕竟是亲外甥,于是江澄以牙还牙,吩咐手下人:“你去……”

这次更快,所有人一下子全都知道了蓝思追和金凌的事了。

蓝启仁已经受不了了。

歪打正着,蓝思追心里可是蜜得很。

蓝思追觉得,要昭告天下人,自己与金凌的事,这才不算委屈了金凌。

金凌也后知后觉的感受到了。

两人紧紧地靠在了一起。

后面扒着几个小脑袋:

“哇咔咔!撒糖了!”

“好甜啊……天啊这一幕看的我牙疼……”

“我为什么也想结婚了?”

“……”

正是一众小辈们偷听在呢!

有情人,

终会成眷属。

PS:

所以最后这个其实是个预告吗?

景仪你的怀桑在后面!!!

评论(3)
热度(5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·H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